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霧峰家具行穿衣鏡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烏日家具行茶幾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家具行椅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十年后我們再相遇,你會擁抱我么 十年后,我們已年近三十,不再是當年稚嫩的樣子 我會蓄起齊腰長發,變成一個你喜歡的細細的女子 然后靜靜地站在你面前說,愛上你我依然覺得明智 我們再相遇,你會擁抱我么 十年后,我們打拼了多年,職場造就了成熟和意志 我會懂得做人處事,變成一個你需要的能干的女子 期待自己的努力讓我配得上你,陪你走以后的日子 我們再相遇,你會擁抱我么 十年后,我們發生了什么,你心中是否還有我名字 我還站在原地等你,依然是執著得帶著傻氣的女子 青春的年華留下的不止是回憶,還有對愛情的堅持 我們再相遇,你會擁抱我么 十年后,我們經歷了多少,生活是否帶來感動相似 年少的輕狂與驕傲,是否會在多年后對待彼此誠實 除了你,不曾有人走進我的心,讓我告別形單影只 我們再相遇,你會擁抱我么 十年后,也許你已經有了自己的愛情和自己的故事 而我,會選擇祝福,然后華麗地轉身靜看歲月成詩

馬醫生的獨生女兒麗麗今年要中考了,校外的培訓班停辦了。為了考上市里的重點高中。馬醫生給女兒請了一個“一對一”的中學數學家教老師,約好今晚八點上門教學。 晚上八點一到,教師小李老師準時到馬醫生家輔導。一進家門,馬醫生的女兒麗麗忙從書房出來迎接小李老師的到來,嘴里有禮貌的叫了聲“李老師好!” 隨即,麗麗與小李老師一同進了書房。 一個小時的上課時間一眨眼就到了,李老師出了書房,迎面碰到了剛進家門的麗麗的父親,父親見小李老師要走,出于禮貌,忙招呼小李老師再坐坐。 兩人客廳落座,開始了閑聊,母女倆各自進入了自己的房間。 “老師貴姓。” “免貴姓李,我叫李華仙。” “小李老師今年多大了” “二十八了” “哦,挺年輕的” “教了幾年書了” “五年了” “在哪個學校任教呀” “長城中學” “哦,是市里的重點中學” 約摸20分鐘后,小李老師抬頭見墻上的掛鐘指向了九點半了,便起身告辭。母女倆從各自房間出來叮囑小李老師小心慢走。路上注意安全。 回來的路上,小李老師心里樂滋滋的,一個小時的課外家教輔導就有200元的收入,走起路來腳下的步履都感到輕松自如。 第二天一上班,市教育局的局長老王剛進辦公室坐下,秘書小張就來通知,今天上午九點在三樓會議室參加省教育廳落實中央“雙減”政策的視頻會議,局里全員參加。 局長老王應了一聲說:“我打個電話即來” 市教育局局長老王撥通了“長城中學”校長老宋的電話…… 2021/9/27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4月25日下午,叮鈴鈴,手機在響,我展開屏幕看,電話來自盲人按摩店邢孝蘭妹妹的。按下接聽鍵,電話那頭的聲音清脆悅耳。她親切地問:“姐姐忙嗎?”我回答:“夠嗆!妹妹有事嗎?”只聽電話那頭的她有些興奮地告訴我,因老店房東要漲房租價,5月1日她要搬新家,屆時請我過去玩!我笑著說,好的,到時一定來。 我和邢孝蘭的結識,只因她是我們全省第六屆殘疾人代表大會的代表,會議期間我是大會聯絡員。兩年前的殘疾人典型宣傳,我帶著記者采訪過她。2015年年初,我以她一年來的經歷為題材,寫了《你是我的眼》的紀實報道。緊接著,在3月下旬開展的“微公益·聚能量我為盲人說電影”活動中也有聯系。較為頻繁的接觸,催生了我們之間一定的感情基礎。這次她能想起我,我倍感欣慰和榮幸。最起碼她把我當成了朋友。因此,我除了感激之外,還有些許安慰,作為一名殘疾人事業工作者,能得到服務對象的肯定和接納并成為朋友,是我八年的殘疾人工作沒有付之東流的有力見證。 一周的時日轉瞬即逝,五一節小長假到了。由于我幸運地生活在全國最年輕的自治州之一的黔西南州,特許州慶假二天。4月29日,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休息,次日帶上孩子愜意地游玩郊野,享受著盎然的春意。難得的放松,竟然讓我忘記了時間。悠閑地享受一個懶覺之后,我坐在陽臺上一邊沐浴著暖暖的朝陽,一邊催促正在寫日記的兒子:“趕快寫啊,寫完我們今天繼續約小朋友出去郊游。”我話音剛落,聽見了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我抬頭一看,是侄女回來了。我正準備說話,侄女有些著急地問我說:“幺娘,什么時候走啊?”我一時疑惑,反問:“去哪里啊?”侄女吃驚地看著我說,貴叔(我的堂弟)不是今天結婚嗎?我方才大悟!今天五一節了?我拍腦袋趕緊起身,提著包往外飛奔。侄女莫名其妙,問怎么了,我一邊跑一邊說,我上街辦點事,你輔導弟弟把日記寫完,等我回來我們再去你貴叔家。我一邊回跑一邊掏出手機給花店打電話,想到萬一新開的按摩院門口不能停車,還得把先生叫上,當我的車夫。立即電話通知了正準備下班回家的先生在路口等候,我上車即和先生到花店取預定的鮮花,直奔幸福路。 到了幸福路,我睜大雙眼搜尋邢孝蘭在電話里給我描述的地址,先生一邊開車一邊問,到了嗎?我說我也不知道,你稍慢些,估計就在這一帶了。不一會,終于看到裝修嶄新,門前排放花籃的“邢孝蘭姐妹按摩院”躍入眼簾。先生勉強把車頭靠在店門口停下,我下車把花送進去。邢孝蘭正在打電話,感謝朋友給她送花。我一開口她就聽出了我的聲音,高興極了,立刻握緊我的手。我感覺到她的手有些冰涼,也許是過度勞累的緣故吧。她一邊繼續和電話那頭的人說話,一邊叫妹妹帶我參觀她的新店。 新店門面雖只安放一張按摩床,然往里走卻是片偌大的空地,也就是房東為租戶們準備的公共活動場所。再繼續往里走即是編起房號的三個按摩房。房間寬敞、明亮、整潔。參觀到此時,由于車子在外臨時停靠,生怕被交警拍照,我便匆匆往外走,告訴她我要馬上離開,并鼓勵性地對她說:環境不錯,比老店整潔,布置也雅致。她不舍地抓住我的手,并以極快的語速告訴我,孩子的爸爸回老家去了,老店搬新家的一切瑣事均是她一個人操心,累死人了。不過今天剛開門就有客人光顧,心里很安慰。趁她話語停頓的間隙,我說,沒有什么準備,就給你送一束鮮花,祝你的生意像鮮花一樣燦爛,越來越紅火!她高興地連聲道謝,并摸尋著找到桌上裝有糖果、瓜子和水果的盤子,要我裝些糖果回家給孩子。可我實在不忍心吃她們的東西,便告訴她,孩子放假就回外婆家了。我說出了內心煎熬的一次善意謊言,其實外婆和我們同住。我打心底希望這些東西能留下來為他們店里挽回更多的回頭客,能省即省,哪怕是一顆糖、一個蘋果,她們創業不容易。可她執意要我吃一個蘋果,并且問我:哥哥(指我的先生)一起來沒有,要我給他帶一個去。我說,沒有,是我一個人來的。我再次說了一次善意的謊言。她隨即送我出了門,可一出門我就從車的右邊門上車了,她很可能從車的關門聲中悟得出我上車的方向,而知道我并非孤身前往,想到這里,我心里頓時負疚難釋,是我欺騙了她。可是她能明白我的用心嗎?可能不明白。我在她心目中將會留下什么樣的陰影呢?她會覺得我為人不夠真誠了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霧峰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鞋櫃訂製 桃園楊梅玄關沙發傢俱行台中西屯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沙發床工廠 高雄仁武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家具行工廠 台中北區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高雄楠梓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t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