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家具行餐椅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書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里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雅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套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櫥櫃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刻苦不管多少,堅持繼續,抓緊眼前目標,從未停下腳步,總有一天炫耀…… 清洗自持的歲月里,有很多美麗的時光。但我偏獨愛清清白白的時光,溫良,嫻雅,幽谷,寂靜。這樣的時光可以讓我感受這一路好似一段浪漫的旅程,也好似一面光滑的鏡子。也讓我回望這一路的我,是悲傷,是開心,是幸福,是孤獨,亦或是堅強…… 在這個浮華的時代。很多人在自己的封面上大做文章;他們錦衣孤裘,他們在自己衣裝上翻新花樣。他們用塑料封套自己戴上朦朧的面紗,用檀香禮盒讓自己住進豪華的包間,可他們忘記充實里面的內容,反倒使其貧瘠,庸俗。他們不知道,其實在這個浮華的世界里也可以做到樸實與修養。而我,沒有光鮮的外表,有的只是一顆不被世俗蒙蔽雙眼的心。這樣的話待我到無數個枝芽長滿溫潤潮濕的春天,無數個樹蔭遮住大半邊操場的夏天,無數個山荒水枯果實飄香的秋天,無數個雪落了又化的冬天我依就是我,最初的我。這樣,我會對自己說,我多么感謝我是這樣的我…… 感謝,感恩的我,我爸媽都是樸實的農民,但這不會影響他們對我的教育。在我心里,媽媽總是扮演“母老虎”的角色,她嗓門大,對我嚴格,從小就讓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打理。她做什么總是讓我跟著學,說是女生多學習點東西以后出嫁了才不會被婆婆瞧不起。她告訴我,要我記得那些一路幫助過我的人,因為他們在你困難的時候沒有嫌棄你。爸爸則扮演“大山”的角色,他性子急,但對我從來都很有耐心。他一直說讓我認真讀書,說不想讓我走他們的路,那樣很苦。他總是像座大山一樣穩穩的,讓我有足夠的安全感。在爸爸身上我學到的東西很多。他的孝順,他的處事,他的謙和……爸媽總是用那雙被歲月吞噬變得粗糙的手為我遮風擋雨,讓我在他們身后幸福的成長。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我。他們讓我知道,人生路上不能忘本,要學會感恩。 感謝,自尊的我。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為給我籌錢讀書然后被雨淋的場景。那是夏天,但那場雨像極了冬天里的雨一滴滴冰涼著我的內心,刺痛著我的內心。從那一刻起我發誓我會好好讀書,向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甩去一個優雅的背影。別人擁有的我不會去羨慕或是嫉妒,我會靠我的雙手去爭取我想要的。我總是有自己的原則,也時刻清點著自己,貧窮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貧窮迷失了自己。 感謝,真實的我。楚楚可憐,這個詞是我學一輩子都學不來的。我不會也不愿意去學。我不喜歡向別人索取什么,我有就用,沒有就自己努力。現在的我不喜歡懶惰,不想要脆弱,不想讓除了上課睡覺就占據我大多半的時間,不想要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愛……我沒有很漂亮的面容,所以我很勤懇的干著自己熱衷的東西。讓自己不至于內在也不那么漂亮。我沒有很聰明的大腦,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各種有利于提高自己修養的事情,讓自己不至于只是一個虛有的空殼。我沒有很好很完美,我只是一個簡單卻想過著充實生活的我。 生命的每一天我們都在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經歷許許多多的風景,風景線上不免有讀不完的春華秋實,風花雪月,不免有許許多多的迷幻聲色,貪婪與誘惑。但我很感謝,這樣的我。一路走來沒有丟掉我自己。雖然沒有很出色,但依就相信天空很遼闊,我可以大步流星的往前走。我也很想感謝,倔強的我,固執的我,小氣的我…… 這是我的人生也好,幸福也罷。我依舊喜歡小橋流水,清風明月,襲來的凄風,卷來的苦雨。走不見畫棟飛檐,行不識花香鳥語。走的是泥淖,行的是荊棘。這樣的人生,遇泥濘,逢陰雨。知感恩。感謝,我是這樣的我。 (原創作者:敏若伊兒)

一個人最完美最強烈的情感是源于對國家的熱愛與忠貞(題記) “中國”二字落筆成畫,勾勒它別樣的風采,它擁有五千多年的歷史文化。啟五帝到新中國,面對任何一個侵略者的鐵蹄,華夏國人沒有退縮,以血肉相搏,拋頭顱,灑熱血,才澆筑起萬里長城,才澆筑起中華人民共和國。 那個時候,中國由于積貧積弱,被外國人稱作“東亞病夫”現在呢?我們強起來了,我們富起來了,我們在不斷超越,在不斷自我突破。我們上有飛機,航天器;下有地質勘探,蛟龍入海。20世紀50~70年代,面對超級大國的武力威脅和核訛詐,我國在技術基礎薄弱而又得不到外部支持的情況下,鄧稼先、錢學森等人毅然決然接受了開拓核事業的重任,相繼研制出導彈,原子彈,氫彈。從第一顆原子彈成功爆炸到第一顆氫彈研制成功,法國用了8年零6個月,美國用了7年零4個月,英國用了4年零7個月,蘇聯用了4年,而我國只用了2年零8個月。從原子彈工程到月球背面探訪,我國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看似不可能的工程。神舟十號與天空一號空間站的手動和自動交會對接,神舟十一號和天舟一號分別與天宮二號的自動交會對接的成功標志著我國載人航天工程取得了新的重大進展,這是建設創新型國家和世界科技強國的新成果、是中國人民勇攀世界高峰的新成就。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是竹的氣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是梅的傲骨:“生命不息,奮斗不止。” 這是我們的意志,我聽說聞雞起舞的雞鳴;見過程門立雪的執著;也曾被臥冰求鯉的孝心感動過,但最令我敬佩的是堅韌不拔的毅力,拿破侖曾說過;“達到目的有兩個途徑,即勢力與毅力,勢力只為少數人所有,但堅定不拔的意志確是多數人所有的,它的沉默力量往往達到無可低點的地步。”我們要突破自我,用意志追求夢想,如果李商隱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無私奉獻。如果王安石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這樣高瞻遠矚的思想境界和豪邁氣概。如果蘇軾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這種守衛邊疆的的坦蕩胸懷。如果李賀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報君黃金臺上意,提攜玉龍為君死”的誓死報國的決心,我們要學會突破自我,用堅強意志去追尋屬于自己的夢。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成功的彼 岸。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勝于歐洲,則國勝于歐洲;少年雄于地球,則國雄于地球。成百上千萬年來,中國一直在不斷推進,“東亞病夫”早已不是中國人的代名詞,外出游玩的國人已然能夠昂首挺胸的告訴外國人“我來自中國,我是中國人”中國制造已在全球吹起號角,響徹云宵,在全球各個角落都能聆聽到中國制造”的聲音,中國制造早已享譽世界各地……中國站起來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我們當少年,少年即祖國。中國生生不息,歷久彌新,中國以夢為馬,御風直行,我們努力著,我們奮斗著,不斷追求,不斷探索,不斷創新,因為我們始終相信中國終有一天會大放光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特別傷心的文案 一、曾經我有很多秘密想和你分享,而現在,你成了我心里最大的秘密。 二、我喜歡你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經,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而唐僧取到了經,我沒娶到你。 三、一段感情結束了,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再也不回頭,可當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依然愿意跟他走。 四、有時候,我們就像仙人掌,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 五、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六、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七、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問候都怕是打擾。 八、最讓人難過的是,你失去的那些人,正是你已經至心待過的人。至心待過,毫無保留,然后滿盤皆輸。 九、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十、愛情不會有永遠,隨便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離開。 十一、我就是那種什么事都往壞處想的人,提前失望總好過突然失望。 十二、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三、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結痂的疤痕,無須反復觸摸。 十四、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五、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十六、請不要再出現我的夢中,我已經承擔不起醒來的落空。 十七、總有一首歌費煙,總有一段情費酒,孤獨的人聽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十八、這南墻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十九、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二十、也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可我偏偏想追隨你的腳步,一起將人生路過。 很傷心特別想哭的文案 一、多少黑名單,曾經互道晚安;多少特別關注,后來形同陌路;多少隱身可見,最終互相虧欠。 二、太廉價的糖,總歸不甜。生活就是一個耳光接著一個耳光,把人從夢里打醒。 三、對你的感情就到這里了,沒什么好祝愿你的,違心的話說出來,也不夠漂亮。就希望你,走好你的路,千萬千萬,不要再來招惹我。 四、原來我真的就是一個小丑,一個人表演,你笑夠了,我也該退場了。 五、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六、我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所有的悲傷難過思念期待絕望,都是我一個人自導自演,表演結束了,所以,后會無期。 七、死皮賴臉的找人家聊天,傻傻的關心人家的一切,可你知道嗎?人家收到你發的信息的時候,肯定在想,你這個傻子怎么這么煩。 八、沒關系的,我不怪你,因為我在喜歡上你的那一刻,就已經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利。 九、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十、慢慢的我們懂了,很多人錯過了便錯過了,不屬于自己的,搶到了也是難過一場。 十一、當你毫無保留地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課。 十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十三、當我回過頭來我才發現,原來你從未說過你愛我,而我卻句句我愿意。 十四、有時候,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而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十五、在感情里面最煎熬的就是等待,而且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好不容易熬過了所有的等待,最后卻只是換來了對方的一句不可能。 十六、最心塞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十七、最后,我終于相信,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八、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后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 十九、如果可以回到過往,我一定會繞過那個地方,然后有預謀的錯過你。 二十、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傷心時鼓勵自己的文案 一、人的一生,本就是一個認人、識人的過程。有的人起始于相逢,終止于相處;有的人曾經入了眼,如今離了心。 二、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三、我們都知道先愛自己,再愛別人,可一旦愛上別人,你就很難再愛自己了。 四、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五、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刻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六、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七、你總是羨慕我放蕩不羈自由自在,可不知我又是多么羨慕有人等你回家,人可真是矯情。 八、沒有人撒鹽能傷得了你,除非你身上自有潰爛之處。亦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自己心里愿意。 九、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趁早兩清,你是你我是我。 十、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十一、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二、原來最難受的真的不是一個人的離開,而是每天早上醒來要把你的離開從新接受一遍。 十三、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十四、每個人都想,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憶;遠了,有人牽。但現實告訴我們,生活,要自己忙;苦累,要自己扛。 十五、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有所期待時,讓她失望;在她最脆弱時,沒有扶她一把,在她傷痕累累時,不聞不問。 十六、有時候,選擇沉默也需要勇氣。不是誰都可以忍受委屈與痛苦,不是誰都可以承受冷落與孤獨。 十七、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 十八、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十九、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二十、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中大里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衣架訂做 台中潭子餐廳沙發工廠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新北板橋兒童房沙發家具行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屏風訂製 台中北區軟裝潢設計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t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