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臺中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臺中西屯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臺中南區L型沙發工廠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臺中北屯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臺中豐原家具特賣工廠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臺中大雅家具行造型椅訂製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臺中家具行鞋櫃推薦。

臺中大里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關于友情的傷感文案 1、當你踏上月臺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2、我們即將開始新的人生,不管將來遇到什么不開心的都可以告訴我這個朋友,如果你有開心的事情想告訴我,我很樂意。 3、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4、朋友是一面鏡子,永遠能照出最真實的你。 5、漸漸的,我們長大了,小時候的這些東西,慢慢被遺棄了…所以,可以娛樂的東西變少了,自然的感嘆孤單的人越來越多了。 6、朋友就是憤怒時的出氣筒。 7、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8、朋友是救命稻草,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出現。 9、當我們分離之后,我們就走向了社會之中,再也不會有像我們之間這樣的友誼了。我的朋友們,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那些美好的時光;讓我們永遠記住,在你的身后,永遠有一群支持著你的朋友;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的友情不會改變;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是朋友! 10、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11、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12、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于你。 傷感的文案關于友情 1.曾經一起歡笑,一起玩耍,以為歡樂地在一起只是尋常,以為離別遙遙無期;轉眼曲終人散,各奔東西。天天日升日落,年年花落花開,四季更迭,無言,無跡,一些事情慢慢淡忘,一些記憶漸漸加深。還記得在一起的快樂,記得你的美好,想起你的時候,卻發現有很多相關的記憶已模糊。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想起,曾經的我們,一起的快樂。 2.當面怕您的人,背后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3.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4.秋千依舊緩緩的搖擺著,只是少了耳畔那靜靜綻放的笑顏。 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6.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它還有什么滋味?想起你那句還是朋友 為什么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7.總是習慣在下雪后堆兩個雪人,一前一后,然后指著它們自言自語:“前面是我,后面是你。因為我知道,無論發生什么,你一直在身后,我的身后,告訴我,我們是朋友。” 8.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里,愿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9.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0.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1.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1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13.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14.再回首,拂去回憶塵埃,樹下的我們,笑陽安然。 15.友誼有時太脆弱,指尖輕觸,還未等絲絲溫暖傳入心里,卻早已碎了一地。 16.小小的我回首我們那時傻傻的同行的影子,它卻碎的再也拼不起來。 1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8.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于這種可貴的聯系,是溫柔甜蜜的。 友情傷感文案 1、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是心有靈犀;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兩肋插刀,但一定會慷慨解囊;真正的朋友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會雪中送炭;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同甘,但一定會共苦;真正的朋友就是真誠的付出,而不是自私的占有…… 2、友誼由一個緣字開始,友情全憑一個信字延續,朋友全靠一個心字長久!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真心祝福朋友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 3、時光流逝,夏去秋來,一些葉子會離我們而去,一些葉子會在另一個夏天出現,還有一些葉子會陪伴我們許多季節。但最讓我們感到幸福的是,那些雖已凋零,卻不曾遠去的葉子,他們依然在用歡樂滋養我們的根系。那是他們與我們相遇時留下的美好回憶。 4、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么會邂逅許多人,他們能讓我們感到幸福。有些人會與我們并肩而行,共同見證潮起潮落;有些人只是與我們短暫相處。我們都稱之為朋友。朋友有很多種。就好像一棵樹,每一片葉子是一個朋友。 5、我會珍惜每一個真誠的朋友,每個人的空間都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我看到了真誠和友愛,感覺到了生活中感覺不到的情感,祝福我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6、有一種一時的朋友,他們或是曾與我們共度某個假期,或是曾共度幾天甚至幾個小時。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總能讓我們的臉上掛滿微笑。 7、我們生命中的每位過客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會留下自己的一些印記,也會帶走我們的部分氣息。我需要你,我生命之樹的葉子,就像需要和平,愛與健康一樣,無論現在還是永遠。同樣有人會帶走很多,也有人什么也不留下。這恰好證明了,兩個靈魂不會偶然相遇。 8、感謝那些一直陪伴的朋友。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漸行漸遠,當在某一時刻,想起有這樣一個朋友時,一個電話,一條迅息,就足夠了。 9、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好朋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10、友情陪我一路同行,為我護航,為我遮雨,才使我的旅途如此精彩。 11、也有一種遠方的朋友,他們位于枝干的末端,有風的時候,他們會在其他葉子中間若隱若現。他們雖然不總在我們身邊,但一直與我們的心靈很近。 12、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的朋友,也許就是那一個個的小小的站臺。也許有很多站臺我們都沒有停留,也許我們會在一個小站臺稍時休息,也許我們還會在某個站臺停留許久。 有關友情傷感的文案 1、已經破裂的友情不管在怎么修補也會不到以前。 2、朋友是一種相伴,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癡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的,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朋友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3、橋斷了,人散了,橋上美好的一切破裂了,伸手去抓。 4、你是我珍惜的朋友,可是你是怎么做的,可能是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吧? 5、你聽好,我會一直記得你對我的好,但是,我不會再信任你! 6、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7、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8、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9、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10、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11、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激勵青春奮斗的文案 1. 社會就像一個大舞臺,既然你登上了,你就是這個舞臺的主角。無論你演的是什么角色,自己盡力演好就夠了。不要顧及臺下有無掌聲,只要你有勇氣在這個舞臺上演完自己,你就是成功的。 2. 你不得不承認,同樣是備考,有人總比你高分:同樣是減肥,有人總比你順利;同樣是畢業找工作,有人總比你幸運,同樣都是努力,有人總比你更容易成功。你以為生活欺騙了你,其實這就是生活。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3. 被窩很舒服起床困難,那就放下手機早點睡。書堆得多不知看哪本,那就拿起最經典的。說走就走的旅行下不了決心,那就先學會欣賞身邊美景。如果不曾開始,永遠不會抵達。別忘了答應自己的事,別忘記想去的地方。 4. 生活的模樣很殘酷,再苦再累,你都不能放棄,因為無路可退,進一步或許你會看到一方的壯闊蒼旻;退一步或許你會萬劫不復。你無法選擇出生,但你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用自己的辛勞和汗水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過得生活。 5. 趁青春沒有理由不去闖,即使會敗,我也要敗得漂亮! 6. 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7. 你的一生,除了自己誰也不能為你負責,相信自己能做好決定。養成自己思考的習慣,不要隨意附和別人,大膽地承擔失敗的后果。只要你認真做了,只要你比昨天做得好,就應該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鼓掌。 8. 努力不是為了做給誰看,而是努力過,無論結果都能問心無愧;努力是因為你可以不接受命運的框定,靠自己來場漂亮的反擊。年輕的你,應該把努力變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沖動、三分鐘熱度。 9.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人生就像賽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個到達盡頭,而在乎你有沒有跑完全程。 10. 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11. 最孤獨的時光,會塑造最堅強的自己。通往光明的道路是平坦的,為了成功,為了奮斗的渴望,我們不得不努力。付出了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永遠沒有回報。 12. 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奮斗。 13. 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么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14. 當面臨困難時不要氣餒,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15. 你看到的別人眼中的好生活,并非都是輕易得到的,他們一定吃過不為人知的苦。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就不要抱怨生活不容易。 16. 既然認準了一條路,那就堅持走下去,命運不會辜負每一個認真而努力的人。 17. 很多時候,我們成不了閃光的金子,但可以成為希望的種子,好好播種,好好充實自己,說不定哪天就結出傲人的果子。 18. 努力的意義,并不僅僅是為了金錢和名譽。最重要的是,它讓你認清自己,讓你看見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可以跨越重重的荊棘,可以爆發出巨大的潛能。 青春勵志一句話經典文案 一、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奮斗過的自己。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二、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踏實工作,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三、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的生活,余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后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四、你總要為了夢想,全力以赴一次。管它什么流言蜚語,做自己。贏,也要贏的漂亮。 五、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六、你給自己一個高度,世界總會還你一個尺度。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七、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八、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和疼愛給自己。 九、余生很貴,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愿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不負青春,不負自己。 十、如果你真的愿意去努力,你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十一、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松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么贏。 十二、面對嘲笑,總要努力一下,就算破繭變不成蝴蝶,也要變成幺蛾子晃花那些人的眼。 十三、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地方撒下陽光。 十四、如果沒有人為你遮風擋雨,那就學會自己披荊斬棘,面對一切,用倔強的驕傲,活出無人能及的精彩! 十五、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別人再怎么感同身受,也毫無幫助。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只有也只能自己獨自撐過。 十六、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不用排隊,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十七、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十八、不要在乎那些刺耳的聲音,等你真正破繭而出的那天,你會發現,原來那些傷害你的言語,都會變成,慶祝蛻變成功的交響樂。 十九、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二十、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二十一、有些路注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想要到達繁華,必經一段荒涼。 二十二、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里承認說“我不行”。 二十三、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二十四、要得到你想要的某件東西,最可靠的辦法是讓你自己配得上它。 二十五、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二十六、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青春奮斗的勵志文案 一、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二、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三、當你再也沒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四、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五、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六、路在自己腳下,沒有人可以決定你前進的方向。 七、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八、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借誰的光。 九、最暗的夜,才會看見最美的星光,人生亦是如此。 十、累的時候告訴自己:我不能倒下,因為我沒有依靠! 十一、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十二、你越跟我斗,我就越堅強,你越見不得我好,我就越要好給你看。 十三、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十四、有夢就別怕痛,想贏就別喊停! 十五、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十六、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后會更累。 十七、擁有希望,也許會失望,但放棄希望,卻一定絕望。 十八、苦難本身并沒有價值,只有經歷過了苦難那才是價值。 十九、昨天,略去;今天,珍惜;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二十、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午間正在廊間石桌旁休息,被一陣“咯咯噔噔”的腳步聲驚起,循聲窗外,卻杳無人跡,沉吟一刻,這腳步聲遙遠捻熟,像是千層底的老布鞋。 幼時所穿布鞋都是長姊做,春季、年前做得最多。做鞋先要糊衲布,撿一個晴好的天,尋出包著舊布頭的破包袱,一面小木板,或者小方桌,再攪一鍋漿糊,桌面或木板上先鋪一張報紙。然后在那張報紙上抹一塊漿糊,貼一塊布頭,粘的時候燈芯絨、的確涼、棉布不能混貼,大花的、格的、藍的、黑的,要有過渡,否則就像瞎子剃頭,一塊高一塊低,最后圓不了。 小時候愛看長姊貼衲布,認認真真在布頭堆里翻撿、思量,玉蔥的手指把布頭鋪展,再拍一下,似有無限韻味。她干活快而穩,一上午會貼出四五張衲布。衲布曬干用來做鞋幫和鞋底,是鞋子的中流砥柱。所謂的千層底,是一種夸張,可是冬天的棉鞋,要厚實一點保暖,鞋底最少也要七八層衲布疊在一起。 做鞋要有鞋樣子。一本舊書,或日記本,鞋樣子夾在書頁子里,仿佛一部家人穿鞋檔案,這個是父親的,那個是母親的,大弟的,三妹的,長姊用鉛筆在鞋樣子上寫得清清楚楚。冬鞋,單鞋,短臉、長臉的,各種樣式。都是長姊親手在腳上量下來,一張鞋樣子,她要蹲在我們腳下繞好幾圈才能精準完成。因為活計好,經常被人求著做鞋,因此她的鞋簿子里也有三叔二大爺的鞋樣子。就像人才庫,不時會有人登門請教,長姊就拿出大鞋簿子來,給她們翻找合適的,鞋樣子大了,小了,長姊還會幫她們縮放。 一旦進入做鞋程序,每天放學我就跑到炕頭,摸摸給我粘的鞋底干沒干,還偷偷把自己的鞋底移到炕上最熱的地方,摸著不濕了,就喊長姊給我納。長姊笑著說,還沒干呢,我說,都不濕了。長姊再摸摸,說,你不懂。我只好噘嘴聽長姊的。 長姊白天上學,晚上圍著被子坐在窗前,就著窗臺上的煤油燈和窗外朦朧的月光納鞋底,“刺啦,刺啦”,很靜的夜,只有這麻繩穿過鞋底的“刺啦”聲,還有偶爾燈花炸響的“啪啪”聲。有時錐子不好用,她就在頭發上劃一劃,扎眼兒,刺針,拽線,動作一氣呵成。煤油燈的煙很大,做了一晚上鞋子的長姊鼻子下都是黑的,乍一看就像日本的仁丹胡,常引我們哈哈大笑,現在想來卻有幾分心酸。 鞋子到了最后上鞋幫的時候,我就更急,整天圍著長姊,做好一只,穿一只,直到最后一針,兩只全做好,我就趕緊穿好,跑出去。有一次做好已經黑天了,我跑出去,街上一個人沒有,真是錦衣夜行,我只好不開心地跑回來。愛開玩笑的二哥哥打趣我,四妹,有人夸你的新鞋沒有啊?聽了這話,臉皮薄的我竟“哇”的一聲哭起來。爸爸一生氣,責令二哥哥背著我去街上,把我逗樂才可以回家。二哥哥一邊背著我,一邊抱怨,“你這小磨人精啊,可把哥哥害慘了!”嘴上說著還是把我背到他的同學家,同學和他媽媽都圍著我哄,說這鞋子真好看啊,把我給逗樂了才算作罷。多年以后,二哥哥一提我,就說四妹妹是最磨人的,大概指的就是這件事兒。 那時候鄉下的女孩子做的鞋子好不好看,就像現在女孩子比學歷,長姊給我做的一雙鞋口帶毛毛的棉鞋,引得全村人都來觀摩,嘖嘖稱贊。姊丈的舊女友與他分手了,但鞋子還留著,長姊看到了,夸贊道,鞋子做得這么好的女子一定是像樣的。我想這大概是一種惺惺相惜吧,那個年代,鞋子不光保暖走路,也可以作為定情信物的。 鞋子再有千層底,卻抵不住歲月磨礪。 買鞋穿成為一種固有模式。突一日心血來潮,給長姊打電話說,能不能再做一雙鞋穿呢?電話那邊笑起來,哪有鞋樣子啊!再說,那是沒鞋穿時你覺得我做的鞋好,現在穿慣成鞋的腳,我就是給你做了,你也穿不好。腳不適履?我雖然不相信長姊專有定制的鞋會不合腳,但又覺她說的也不無道理。有些該在回憶里美好的東西,強制逆襲,結局也許是南轅北轍,這大概就是該去去該來來的道理。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北屯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書桌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台中北屯軟裝潢工廠台中北區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軟裝家飾工廠直營台中南屯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t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