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單人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雅家具行穿衣鏡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行衣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霧峰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雙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屯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健康隨風而去了 金錢隨風而去了 愛情隨風而去了 友情隨風而去了 一切都匆匆的隨風而去了 背影也沒有留下 只有藍天不離不棄 還是那么碧 只有那太陽忠心耿耿 依然為你升起 也許 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 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讓一切隨風都隨風吧 2140508

一 當時,改革開放的春風剛剛吹起來,但我的老家太偏遠了,再好的春風到我們那里,也得跋涉千山萬水。所以,我們那里的莊稼還是長得不好,我們家糧食就總是不夠吃。大部分人家的糧食都不夠吃。 高中食堂只供應稀飯,干糧要從家里帶,都是清一色的紅薯:紅薯面餅、紅薯面窩頭,更多是紅薯面虛糕——發酵的紅薯面糊,倒進籠屜里,然后干柴烈火,半個小時后,臉盆大一塊虛糕就出籠了。隨后,用菜刀切成兩寸見方,我們叫它“四面見刀”。之后裝進網兜,走二十多里山路,趕往學校。每到周一,教室外的墻壁上,就掛滿了這種網兜。網兜各不相同,里邊卻都是清一色的紅薯制品。 虛糕水分大,冬天結冰,掰碎了泡進稀飯里,稀飯就變涼了;若是夏天,那就熱鬧了,虛糕上生出菌絲體,紅毛、綠毛、白毛、黑毛……五彩繽紛,偌大的墻壁,滿墻的網兜,像一幅壯觀的彩墨畫。我們就吃這種東西。通常飯前會打賭:各自掰開一塊虛糕,比誰拉出的黏絲更長,賭注是輸家替贏家洗碗。很多年后,跟女兒說起這事,女兒說,拔絲虛糕啊?你們可真會苦中作樂! 奇怪的是,吃了那么多年霉變食物,也沒見誰吃出病來。可見鄉下的胃是多么通情達理。當然,鄉下的胃跟城里的胃也沒什么不同,只是它好像更懂事,知道首先是生存權,然后才是發展權。我們一邊吃這些劣質霉變的食物,一邊拼命啃著書本,希望通過高考,把自己變成吃商品糧的城里人。 1983年,我如愿考上了大學。就是這一年,改革開放的春風已吹到了我們老家,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讓每個人都有了責任,連天氣都變得風調雨順。望著半屋子豐收的小麥,我媽對我妹妹說:“要是你哥晚走一年,就不用再啃那拔絲虛糕了……” 我媽說這話的時候,我正好走進學校食堂,雪白的大蒸饃,撲鼻的糧食香,恨不能把自己埋進那巨大的饃筐里。入校頭兩年,我很少吃菜,這固然有節儉的因素,日常用度都要從十幾塊的菜金里省出,但根本原因是用不著吃菜,大米細面足以讓我剛剛走出鄉下的胃獲得幸福感了。 二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吃貨。讀了四年中文,最喜歡的詩人是蘇東坡,喜歡他銅板鐵琶大江東去的家國情懷,更喜歡他食不厭精膾不厭細的生活態度,一首“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的打油詩,喚醒了在我胃里蟄伏十幾年的饞蟲。我不但開始吃菜,而且專吃肉菜。 婚后買的第一臺家電是洗衣機,好不容易娶了個媳婦,自然有巴結和嬌寵的意思;第二臺家電就是冰箱,對于一個吃貨,必須貯存足夠的大魚大肉。有兩年,家里接連出事,先是爺爺奶奶去世,接著是父母的手術,加上弟弟妹妹們上學,經濟上一下子就捉襟見肘了。為了還賬,我想賣掉那臺冰箱。媳婦說:“還是把洗衣機賣了吧。沒有冰箱,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那兩年,處處節儉,餐桌上卻從沒斷過肉。 國家取消糧票的時候,我家糧本上還有五百多斤糧食。我媽對于饑餓比我有更深的體會,對于糧食就更加情深意長。她常說,豐年留一手,荒年頂一斗。她不甘心地問:“五百多斤糧食呀,都是咱從牙縫里省下的呀,這就沒了?”我說,不是省下的,是吃不完剩下的。過去欠吃的,才用糧票來定量,現下糧食多了,不用控制了。我媽搖搖頭,又點點頭。 三 幾乎一夜之間,城里冒出了許多粗糧齋、農家院,吃粗糧成了一種時尚。我這人不追求時尚,我追求實惠。但凡我能做主,是從不進這種場所的,不得已進了,也決不動一口粗糧。對于這種糙舌頭剌喉嚨的東西,我早已深惡痛絕。 大學畢業三十年聚會時,同學們彼此讓對方嚇了一跳:“嗬,怎么胖成這樣了!”互相瞅著,怎么都無法跟多年前那些“豆芽”聯系起來。 聚會回來,就感覺到身體不適。起初以為是酒喝多了,可過了一周,還是沒能好轉,就去了醫院,一檢查,“三高”。我媽的娘家開過藥鋪,她多少通點醫道,說,病從口入,也從口出,該管管你的嘴了。 于是開始減肥。 沒想到減肥竟如此艱難。女兒介紹了一個專業營養師,擬訂了詳細的餐單和運動計劃。運動還好,花一萬多元買了套健身器材。那些日子,我很少出門,不得已也盡量繞開路邊的餐館……一個減肥周期下來,體重減了十七斤,去醫院復查,各項指標也趨于正常。42天,粗粗算了一筆賬,除去運動器材和付給營養師的一萬多元,家里的生活費也是翻了兩番!我媽說:“過去窮,總吃不飽肚子,如今減肥,只怕窮人也是減不起的……” 四 今年端午節,回到老家。剛進村界,就看見山坡上多了一些屋舍,心想,房地產總不會開發到這鄉野山村里來吧?正納悶,碰見了兒時的伙伴,說村里搞民俗開發,建這些民居,是租給城里人的。 果然,綠樹掩映的山坡上,瓦屋竹籬,圍起一座院落,院內有果樹,門前有空地,說是留給城里人的菜地。伙伴說,這一處宅子租金二十萬元,租期二十年。一多半已經定出去了。又說,給你留一處吧,等你退休了就回來養老。瞧咱這山,咱這河,咱這空氣,還有自己種的瓜果蔬菜…… 一時間又向往起陶家那“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田園生活了。心念一動,當時就定了一處。 突然有些恍惚——當年一邊吃著霉變的虛糕,一邊啃著書本,好不容易把自己弄成了商品糧,反倒吃成了“三高”;在城里生活了三十多年,不大不小也有了幾處房產,如今卻又規劃著回到山村養老了——這就是俗話說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不過,有一點是現實而真切的,無論河東還是河西,處處都不再為肚子操心了,人人都在追求著更高的幸福指數。 也許,正像我媽說的:人呀,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多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抖音生日文案 1、從小到大,我都沒過過生日,沒收過禮物,想到這一點,總覺得好凄涼,真的不想再這樣了,今年要好好過,生日之前特意告訴你我的銀行卡號,記得打錢啊! 2、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祝福。衷心祝你快樂長駐,愿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生日快樂! 3、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友情,擠在朋友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憂! 4、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5、你,一口吻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休息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中國祝福吧,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6、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友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愿歡快擁抱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歡快! 7、你的生日只過一天,朋友的陪伴卻是一生;你的蠟燭只點一根,親人的呵護卻暖一生;我的祝福只說一遍,你的幸福卻延一生,生日快樂! 8、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9、你用柔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披發油墨清香的日歷;年年,我都會在日歷的這一天上,用蜜意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我的祝福你感慨感染到了嗎?生日快樂! 10、祝福是一朵美麗的鮮花,盛開在溫馨浪漫的天空下,只為裝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華,是快樂的步調,是幸運的萌芽,祝生日之際笑容開花! 1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12、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13、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里,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14、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15、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當流星劃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16、迎一陣雨后輕風,送你一片清新舒怡;看一處美麗風景,贈你一份悠閑溫馨;讀一段優美詞句,送你一方寧靜天地;發一條溫暖祝福,祝生日快樂! 17、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愿,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于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于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于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18、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寫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樂喲! 19、如果你是美麗的海岸,我就是你腳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為你而唱的戀歌,五色的彩貝是為你而寫的詩句。無論漲潮還是退潮,海與岸永遠相連。 20、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21、如果我是富翁,我會讓你去享福,如果我是官宦,我會讓你當下屬,如果我有別墅,我會讓你成房主,如果我在做夢,剛才的話全白數。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22、今天是你的生日,清晨我放飛我的祝福之鴿,讓它帶著思念的翅膀,銜著暖暖的百合花,系著幸福的鈴鐺,牽著我跳動的心,為你送去生日的問候:生日快樂! 23、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24、生日祝福送你手:鮮花給你神奇的氣力,聽說睡覺時在枕頭下壓著小連翹,會可以夢見未來丈夫的容貌,^_^今天睡個好覺,做個好夢,生日快樂!。 25、如果你還沒睡,趕快打開窗戶,看到了沒呢。?是不是有星星在對你喳喳眼呢?沒錯,趕快許愿(有流星),因為它也正在祝福你哦!生日快樂。 26、每一個戰士都有自己的戰場,每一次戰役都有自己的暢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戰場,團結快樂和自信,凝聚輕松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結號,讓自己勝利,生日快樂。 27、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愿,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后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28、如果沒有了風,云將失去它一半的綽約風姿;如果沒有了綠,世界將失去的會是那盎然的生機;如果我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沒有顏色! 29、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要送上一句古老又時尚的祝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每天都很炫,每日都很酷,你最有才! 3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愿你生活幸福。快樂不僅今天有,希望天天有。 抖音祝生日快樂的文案 1、陽光灑滿了你前進的道路,愿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愿我最真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愿你這個生日過得開心,愿你今后每一天都過得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3、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4、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5、你的生日是一群朋友的狂歡,一個人的寂寞。沒有那個人的寂寞,哪能反襯出這群朋友的狂歡?總是要有一個人作出犧牲的,但。怎么每次那個人都是我! 6、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愿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樂! 7、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貴重。祝福你擁有一個甜美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8、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我帶著最真的心,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9、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愿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10、朝霞閃耀天空的美,玫瑰歌頌鮮花的美,而你則代表了人的美!生日到了,在這美麗的日子向美麗的你獻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美麗直到永遠! 11、今天的玫瑰特別鮮艷;今天的氣息特別溫馨;今天的日子特別浪漫;今天的心愿特別美好;今天的祝福特別燦爛,祝愿你永遠幸福快樂!推薦閱讀:生日祝福語專輯系列。 12、唱著"祝你生日歡快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歡快,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覆信。 13、早上笑一笑,生活真美妙;晚上笑一笑,美夢沒得跑;工作笑一笑,保證效率高;休息笑一笑,煩惱全跑掉;生日笑一笑,好運來環繞;祝你如意到,幸福樂逍遙。 14、上帝用一天創造了這個奇跡,我用一年等待這個日子,要給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燭光里,有我最美好的祝愿。祝好朋友生日快樂,分秒開心,美夢成真! 15、你是風兒我是沙,生日快樂笑哈哈;打起鼓來敲起鑼,工作順利不辛苦;纏纏綿綿繞天涯,祝你幸福有錢花;推著小車來送貨,不愁吃來不愁喝;生日快樂! 16、燭光點亮,讓夢想插上翅膀;蛋糕品嘗,幸福的味道無限滋長;快樂結伴吉祥將好運送上,信息攜帶祝福把友情唱響。祝生日快樂,人生處處是陽光! 17、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18、水是云的故鄉,云是水的流浪。云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云的依戀。 19、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愿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20、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1、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于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22、施主:你今日所穿的內褲顏色兇多吉少,行事不利,萬望即刻脫下扔進茅廁,以保平安。善哉善哉! 23、長的距離隔不斷,長長的線扯不斷,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最關心的朋友! 24、一時尚女子生日,和朋友喝酒慶祝后開車回家,被警察攔了下來。警察掏出酒精檢測儀讓她吹氣,該女子嫣然一笑,說:吹之前,我能先許個愿嗎? 25、長長的距離,遠遠的路;長長的時間,掛念止不住。情深的我送上深情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開心舒服,愿你鴻運財運找你投宿,生活美滿永遠幸福! 26、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27、小鳥嘰嘰喳喳,青蛙咕咕呱呱,清風嘻嘻唰唰,蛐蛐唧唧吱吱,知了吱吱了了,萬物如此興奮,到底是何緣因,原來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28、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世界衛生日來臨,祝福所有的朋友少生氣多微笑,身體健康最重要! 2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0、笑容如花,未來的日子幸福愉快!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目的只有一個,祝你的生日快樂!誠送上! 抖音生日祝福文案 1、固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歡快! 2、看春日芳草茵茵,聽夏日陣陣鳴蟬,人生要有夢想,不要太多夢幻,夢想用努力實現,夢幻才不會遙遠,愿你每逢生日許下幸福的諾言,抓牢美好的明天! 3、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愿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在你身上實現,今天我將送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幸福,千萬健康,千萬靚麗,千萬不要忘記我,生日快樂喔! 4、攬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里起步你會做得更好!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5、悅耳的音樂飄蕩,璀璨的燭光搖曳,美麗的鮮花芬芳,精美的禮物微笑,大大的蛋糕甜蜜,真摯的祝福飛揚,愿你享受這美好一刻,生日快樂,生活幸福…… 6、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季節總在交替,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個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跟隨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7、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8、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9、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夸姣,不管,這世界將變成怎樣,但愿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10、人生路漫漫,朝日又朝夕,煩惱瑣碎無間斷,惟有牽掛永不離;喜悅遲姍姍,春來春又去,身邊點滴難想起,生日祝福不忘記。愿你生日快樂! 11、在你生日來臨之日,我要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2、我們曾經的陌生變熟悉,從熟悉變知已,時間創造著真摯,使你我的距離悄然靠近,在你的生活中,也許我不是最出色的,可你卻是我今生最難忘的!生日快樂! 13、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14、黃說心留一份牽掛,不語半點想念,今天是你生日,做哥們的送你一份祝福,希望你以后有個好心情,開心快樂,生活越來越好,芝麻開花節節高,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15、^o^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里,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16、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遠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歡快樂的生日。 17、給自己一個生日的祝福,愿13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16年里行大運。 18、如果你還沒睡,趕快打開窗戶,看到了沒呢。?是不是有星星在對你喳喳眼呢?沒錯,趕快許愿(有流星),因為它也正在祝福你哦!生日快樂。 1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20、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哼唱一首簡單的歌:朋友,生日快樂! 21、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愿你多采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22、把壓力帶走,把輕松留下;把憂傷帶走,把笑容留下;把煩惱帶走,把快樂留下;把疾病帶走,把健康留下。世界衛生日,祝您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23、生日快樂我的小天使,愿意給你一個燦爛的陽光,每天為您帶來幸福。在你的臉頰下,雖有一首美麗的小詩,有無盡的歡樂,有喜悅的小雨,有我輕輕的祝福。 24、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25、你知道嗎?現在生日是不需要送禮的,由于我的祝福賽過所有禮物,假如你嫌棄,就把我送給你吧!生日快樂! 26、歡騰的春水傾吐著我的問候,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掛牽,和煦的陽光播灑著我的思念,芬芳的花朵飄散著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得意萬事順利! 27、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28、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輕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頓,請你包含,如覺得糞量不夠,還請自便。生日快樂! 29、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固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燭炬,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30、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愿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台中烏日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台中北區餐廳沙發家具行台中豐原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台南歸仁臥室家具傢具行台中大雅家具行訂做 台中南屯腳椅腳凳訂製 台中北屯閱讀區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t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