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屯皮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潭子皮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烏日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烏日家具設計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區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雅單人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里家具行矮凳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流年連連,思憶綿綿。時光荏苒,歲月把記憶剪切成最美的光影,一瞬間,看盡繁華流年。那些年,那些人,那些情,一剎那,于心間猶如狂潮般涌起,一發不可收拾。回首往事,你我昔日情誼歷歷在目;而如今,陌路相望,你我早已天各一方。 ——題記 曾幾何時,你我相隔千里,心卻依然系在一起;曾幾何時,你我山盟海誓,說好永遠要一起;曾幾何時,你我跨越千山萬水,只單純為見彼此一面。你大概不會知道,因為你的出現,我整個世界都充滿了亮麗色彩。是你讓我看到了生命的意義,是你讓我的人生變得七彩繽紛。或許,前世五百年的擦肩而過,只換得你我今生的一個淡淡回眸,但我也心甘情愿。如果可以,我依然希望再一個五百年的等待,只為換得你我的再一次相遇。 歲月輾轉,時光總是匆匆趕來,又匆匆離去。偶然地,我也會于內心深處淡淡地想起你,想起那些年的我們,想起那些年的自己。那時候,天總是很藍,云總是很白,幻想總是很浪漫,唯獨時間過得總是太快。一起歡度的日子總是短暫的,但卻在心中留下無比的唯美。感謝你,也感謝我們的相遇;因為你,也因為我們的相遇,我遇見了更好的自己。 不得不說,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說不出你有什么好,也說不出你有什么特別之處,但正是因為你就是你,這樣單純愛笑的你,所以我喜歡上了你。我們有過一起開心歡樂的日子,也有過一起甜蜜爭吵的日子;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痛愛過,一起珍惜過,但最終還是敵不過現實的分離。如今,時過境遷,曾經的一切美好早已物是人非。這不是時光的錯,也不是你我的錯,這大概是緣分的錯。有時,我也會想如果當初你我在不早不晚的時間里相遇,我們最后的結局會不會因此而改變呢?我想,會的。 席慕蓉曾在詩行中寫道:我以為,我已經把你藏好了,藏得那樣深,那樣冷的。昔日的心底,我以為,只要絕口不提,只要讓日子繼續地過去,你就終于,終于會變成一個古老的秘密。可是,不眠的夜,仍然太長,而,早生的白發,又泄露了,我的悲傷。 時光敲打的是誰的心事?歲月離殤的是誰的思念?你我的一場不得意的相思,終以不如意的結局收場。流年沉淀了太多太多的過往,記憶卻不曾遺忘從前的情愫。青蔥歲月里,那些說好一起同行的人,最終都在無數個迷離的夜里,悄悄走遠了,慢慢失散了,從此渺無蹤影。 匆匆那年,輾轉纏綿。多少癡心的等待早已演變成舊日往事,多少忠貞的愛情也早已不再守候。如果不曾相遇,又怎能相識?如果不曾相識,又怎能相愛?既然曾經相愛,又怎么就從此分開,天各一方,不再相見呢?難道這就是愛?難道就這樣從此不再?年輕時,單純的愛情總是唯美地開始,但最后都是凄美地結束,這大概就是年輕愛情的宿命吧。 但我始終相信,不是所有的離別都渲染著悲傷,也不是所有的分開都一定要痛哭。有些花的掉落,不是生命的結束,而是化作春泥更護花;有些人的離開,不是永遠的悲劇,而是教會我們要用另一種眼光看待這個世界。 淡淡的情愫千萬樓,剪不斷,理還亂。蹉跎歲月滄桑變遷,心頭不禁暗自感概萬千。流年匆匆去,終道不盡心頭愁思,說不完腦海執念。漫漫歲月里,偶然地,我也會在淡淡的日子里,想起淡淡的你,但心中的那份情愫已然不同于當初。與其說想起曾經的你,不如說懷念當初的自己,不過,我還是會在心底默默地祝福你。 陌路相望,你我早已天各一方。或許多年以后,你會開始新的戀情,開始新的人生之旅,但請記住,不管未來的你在什么地方,做著什么事,和什么人在一起,我都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我也會衷心祝福你,愿你一切安好。默默的祝福,已是我對曾經你我的最大心愿了。

心碎到撕心裂肺的傷感朋友圈說說 一、我們都沒錯,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只是經歷了太多,最后失望了心寒了,從此分開了! 二、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三、愛和婚姻實際不是一回事,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 四、不管你是否在意,是否愿意,有些事,還沒來得及挽留,有些人,還沒來得及告別,時間就這樣默默的從我們身邊溜走,不會說再見,也不會再回頭。 五、有時候,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六、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七、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了也是。 八、世界上沒有不融化的雪,也沒有永遠不變的愛情,人心都是會變的。 九、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十、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一、總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總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 十二、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于心,不如看淡看輕。 十三、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十四、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十五、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十六、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的時候,全世界跟著笑。但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十七、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十八、不在乎我的人,我說痛他也不會有什么表情。心疼我的人,我不說他也會察覺我有多痛。 十九、分開以后,我最大的領悟,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壞,而是我看清了自己,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 二十、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說散就散了的愛情傷感朋友圈說說 1.如果你不能陪到我最后就不要半路闖進我的生活,我可以習慣一個人,但接受不了你突然離開。 2.我不想再愛你了,當我說出這句話,你千萬不要以為是我無情,那種從期待幻想,再到糾結失望的感覺,你大概永遠不會懂,從不舍到放下,我真的花了很久,麻煩你永遠別回頭。 3.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 4.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6.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7.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8.如果你知道,我們沒結果,那最好和我保持距離,至少別再讓我誤以為還可以繼續。 9.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10.從前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慟哭,后來才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11.有些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幫你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12.我記得你也曾說過很愛我,可最后為什么還是放棄了我。 13.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只要沒有謊言,我便心存感激。 14.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來由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15.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你不要太傷心,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受委屈,既然相愛了那么久,不能就這樣分手,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我真的不想放棄。 16.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7.我最信任的人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8.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句句心痛落淚的傷感朋友圈說說 一、得到的時候你在毀,失去的時候你在悔。 二、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三、現實中,我們用真名說假話,網絡中,我們用假名說真話。 四、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五、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覺得自己的影子都很陌生。 六、請驕傲的活著,哪怕卑微。 七、蜷縮在角落哭泣,突然覺得其實一直以來,我只是個卑微的小丑。 八、決定放棄之前,一定是在寒風里站了許久。 九、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十、很久以后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信。 十一、我希望自己依舊還是個孩子,沒有破碎的心,沒有痛苦的眼淚。 十二、你固執地活在回憶里,卻不知人家已經去創造新的回憶了。 十三、聽著傷感的歌曲,過著頹廢的生活。 十四、當一個人習慣了孤獨,是不是心里總會有一種發霉的味道。 十五、有太多東西,只適合藏在心底,任它腐爛,就這樣銷聲匿跡。 十六、學會放棄,在落淚之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十七、眼眶中突然掉下什么東西,潮濕地劃過我的臉頰,在干燥的皮膚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線。 十八、成功時的掌聲易得,失落時的肩膀難有。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1. 這是一個被時間叮囑過的溫度,所有花開的日子熟練于心,我像一朵花獻媚,等于我向春天致敬。 2. 那些花開的日子啊!我和一場春雨重歸于好。 3. 他們住在田地的扉頁。我窗前的那聲鳥鳴,一個等待發芽的種子,我不求五谷豐登,但愿在我的體內,成稻谷成熟,波濤洶涌的麥浪,被我推出體外。 4. 于是,秋天不拒絕豐收,就像我永遠向鐮刀致敬,更勇于承認我在一個夜晚,有一顆種子尚需飽滿,我將它懸掛在胸前,作為錯失的提醒,告誡自己,能說出口的田地,風吹麥浪是脫口而出的,而我的語言失水. 5. 我需要一位畫手,勾兌足夠的水分,把我心中的那朵玫瑰,刻畫的飽滿而光澤艷麗,趨近于愛情的顏色,讓我成為那顆水滴,懸掛于火熱和濃艷。 >>>更多美文:散文詩


台中大雅獨立筒沙發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高雄家具街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台中烏日家具行衣架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台南安定軟裝居家布置評比台中霧峰家具展訂做 台中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新北蘆洲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t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