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墊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屯家具行吧臺椅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里家具設計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家具設計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烏日家具行床架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多想抱著你哭,緊緊的把你抱住,只要你能夠幸福,我愿意付出全部! 有一種愛,再深刻,再痛徹心扉,再濃厚,再深情,你我……都留不住。 逝去的愛,依然存在你我心間。 每一個記憶,那么幸福,那么難忘,又讓人那么心傷。 沒有永久的在一起,一切都沒有意義了嗎? 也許這輩子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沒有結局的與你相遇! 持久的愛,永久的幸福,沒有吵架,沒有不和,這不是生活,那是夢。 陪著你吵,在外人拼命的夸獎著你,護著你,回家了說些狠話,是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彼此不能離開彼此,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沒有一種愛是沒有傷害的。 愛的傷害,可能是太在意,可能是太苛求,可能是太隨意,可能是太自私,可能是太熟悉,可能是太放縱,可能是總強調自己,可能是總想改變對方,可能是…… 但是愛本身,就是不完美的。 需要為了愛改變,用時間磨合,兩個人彼此遷就,讓讓,適應才能一輩子。 非原則性問題,都可以相互謙讓。 原則性問題,也可以在桌面上心平氣和的談談。 大動肝火,除了傷了自己的身體,沖動的言語也會傷害自己的愛人。 修身,養性,靜心。 諾言不要強求,誓言你我都說過。 沒有愛,只有痛,為了曾經的諾言牽強的在一起是不是對靈魂的背叛? 離開我是因為我給不了你想要的那種幸福。 思念是不是也是見你的一種方式。 夢你是不是白天想你的時間還不夠多,想你還不夠久。 沒有結果的等待你再一次出現在我面前,走到我身邊,是不是一種傻傻的堅持。 世間沒有永恒,是因為你不相信永恒。 世間沒有真愛,是因為你沒遇到真愛。 留不住你的人,留住了你的心。 好溫暖,好幸福。 苦于相思也要感謝遇到了讓我可以相思的你。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多一天,我也認為很有意義。 你的幸福,也許不僅僅在我這里才能實現。 但是你我的真愛,不曾離去,不曾增減。 深深的祝福你。 默默的為你祈禱。

金秋十月,九九重陽。農歷九月初九,是我國民間傳統的重陽節。 重陽節又名重九節、登高節。古老的《易經》中把數字九定為陽數,而農歷九月初九,正逢兩個陽數,故稱重陽,古人認為這是個值得慶賀的吉利日子。九九重陽的說法,早在戰國時期就已經形成,到了唐代被正式定為民間的節日,此后歷朝歷代沿襲至今。 和大多數傳統節日一樣,重陽節也有古老的傳說。據說在東漢時,汝南人桓景拜仙人費長房為師。費長房對桓景說:“九月初九你家中有大災,應該馬上離家,讓全家做絳囊盛茱萸系在手臂上,登上高山飲菊花酒,災禍可消除。”桓景按照師父的話去做了,舉家登山,果然平安無事。傍晚回家,卻見雞犬羊牛都死了。此后,人們每到九月初九就出游賞景、登高遠眺、佩戴茱萸、賞菊吃糕,以求免災呈祥。 重陽多佳句,吟詠成古今,歷代文人墨客為重陽節寫有無數佳作美文。“江涵秋影雁初飛,與客攜壺上翠微。塵世難逢開口笑,菊花須插滿頭歸。但將酩酊酬佳節,不作登臨恨落暉。古往今來只如此,牛山何必獨沾衣。”詩人杜牧膾炙人口的名詞佳句,傳遞了重陽節蘊含的溫馨親情。 隨著歲月的變遷,如今重陽節又被賦予新的意義,九九重陽,九與“久”同音,有長久長壽的含義。2013年7月1日實施的《老年人權益保障法》首次明確規定:“每年農歷九月初九為老年節。”傳統與現代巧妙地結合,成為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老年人的節日。“百善孝為先。”重陽節,不再只是一個節日的團聚,一份詩酒情懷的景致,更是一份真誠感恩的孝心。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孝老敬老歷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天意憐幽草,人間重晚晴。人生在世,都有步入暮年的一天。年輕時敬老愛老,等于為自己年老時受人尊重和愛護撒下種子。人生如鏡,對照人生,讓尊老之花盛放,讓老人們笑在重陽,笑在每一天。 九九重陽情,沉淀的是金秋的豐盈,感受的是人生的厚重。 歲歲重陽,今又重陽,祝福全天下的老人家幸福安康!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天空如洗,陽光燦爛。在陽光里走著坐著,只消三五分鐘,胸口或背上就能感覺到極為真實的溫暖。冬日里的這種溫暖很容易讓人慵懶和繾綣。一年忙到頭,慵懶一會繾綣一會也是可以的。 我在被叫做衛星城市的縣城的河塘上愜意地曬太陽。這個縣早已撤縣設區,但我心中仍然愿意把它叫做縣城。我在大都市的中心區揮霍了我的青澀年華,我在這座縣城又恍若夢中消費人民幣似的消費了更多的年份。“縣”的稱謂比“區”的稱謂更能讓我浸潤在古舊的氣息和自然的氣息中。像我這樣自詡有點生命歷史的人總是心醉神迷地喜歡呼吸這古舊的氣息和自然的氣息。我時常在河塘上慢慢散步或索性坐下來凝望河塘、塘橋、各種商販和作坊以及集市上時行時止、貨比三家的人們。凝望時目觸于物就會凝思。經常感覺,是走在或坐在《清明上河圖》里。我善于讓自己進入幻覺,眼前的河流就是汴河,左近的塘橋正是虹橋。這讓我怡神養心,讓我置身于無沖突境界里。陽光無遮無攔地透射,微風若即若離地拂過。河面起伏如哈哈鏡,把兩岸人群樓肆高樹的倒影不斷變形。 但這天我并沒有更多去關注兩岸和河面的虛虛實實,我的注意力不由自主投到了塘橋巨大的獨孔橋洞的洞壁上,變幻百般、妍態萬方的閃亮線紋讓人直嘆天作之大美。 陽光強烈,洞壁上的陰影顯得特別黑,水波起伏把陽光析成一縷縷金線,編成永遠在流動的閃亮線紋。閃亮線紋投映在橋洞壁上,如一幅流動著的線紋壁畫。中華館的《清明上河圖》也是流動的,但畢竟是人力所為;電腦視頻中的幾何線圖也是流動的,但也是人力所為:它們的變幻都是程序。橋洞壁上的波紋陽光才是天然的流動,是自然界原初的形態。走近細看這天工使然的圖案,我發現那絲絲縷縷陽光的紋線里,還有細細密密的水汽蕩漾其中。太陽傾心地曬著河面,激動的水汽正羞羞地冒上來。直接看河面,流波并不清晰,流波里的陽光碎片也不具有特別的觀賞性。但波紋陽光卻漂亮極了,它比蠟染云紋不知要美麗多少倍,比大理石的天然波紋也不知要漂亮多少倍。蠟染云紋和大理石波紋都是靜止的、沉睡的,而波紋陽光是活著的,不斷流動著的。這流動讓我看到了陽光的獨特形態,讓我看到了風拂過時水面波紋的高低、起伏、大小、疏密的千姿百態。 我不知道張擇端是否看到過橋洞壁上的波紋陽光,我只知道他即使看到過也畫出來,工筆畫無法表現投影。我還想,兩千五百多年前孔子在泗水邊看著晝夜不停的流水嘆曰逝者如斯夫,如果他看到這橋洞壁上的波紋陽光,對時間流逝的感慨,沒準會留下更為強烈的表達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潭子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台南安定軟裝家具行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行矮凳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新北五股陽台家具傢具行台中大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軟裝潢設計評價

arrow
arrow

    s67zt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