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西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鞋櫃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區家具行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屯沙發床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屯家具行坐鞋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坐在地上,抬頭,仰望。 陽光刺進我的眼瞳,耳邊的聲音是那么那么清脆,原來這就是寂寞的聲音,腦海開始不斷浮現過往.......       那是青春最肆無忌憚的時期,是內心情感最純粹的空間。 那時候的我們拿著考卷,資料,書籍奔跑在校園。那時的高中是青澀而又令人無限遐想的,三點一線的生活也沒有給我帶來枯燥,帶給我的是滿滿的充實以及一些懵懂的愛戀。       就這樣故事也開始了。 女孩是是個內向且文靜的女子,戴著黑框眼鏡,長且枯燥的頭發,每天忙碌于書籍中。唯一讓她有點叛逆的地方大概就是女孩喜歡看小說了。       而就因為如此男孩開始關注女孩,他們天南地北地聊里面的情節雖然已是急迫高考了,但是卻相見恨晚,他們可以每晚發著短信說著故事的發展直至凌晨......       故事按照所有人想的那樣,男孩喜歡上了女孩,開始計劃著表白。 男孩約女孩去了操場,像女孩最喜歡的小說情節里一樣,開始表白。男孩給了女孩一個很可愛的很可愛的娃娃,然后握著女孩的手說:我喜歡你,我會保護你。沒有任何其他的言語,但是就是這九個字卻打動了女孩。其實男孩不知道,他那緊張的手握的女孩很疼很疼。       他們的交往很純粹,像童話里的愛情故事一樣,最越矩的舉動莫過于牽手了,可是盡管如此對于女孩來說他是她這段黑暗的時光的希望,有他,女孩就不那么害怕未來,不那么膽怯。 可是像所有情侶一樣,初戀都會結束。人生不是小說,他們的話題漸漸變少,相處越久就越明顯。青春年少,男孩始終不懂女孩,他們懂的只是小說,開始他們越走越遠......       那天,那個下午陽光很微弱,曬得身上暖暖的。教室里男孩在女孩的課桌上要回了曾經送給女孩的紙心,并當眾撕碎了。男孩哭了,女孩很心疼,眼淚砸在手上的聲音是那么那么清晰。手機上還有著前天晚上的對話“男孩:你是不是要分手,女孩:你想分就分吧”。就這樣他們開始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到這里故事卻仍然沒有謝幕。他們考上自己去的大學,開始分隔兩地,開始長大。偶爾女孩會接到男孩的電話,不知道為什么男孩總在女孩難過的時候會打電話安慰她,女孩每次回來都會告訴他,他會帶女孩去公園散著步聊著點點滴滴。像是一個禁地一樣,他們都不聊感情的事。就這樣他們處于朋友與戀人之間,模糊著卻又固定著。      再美的故事都會有落幕的時候。      一次偶然,女孩和她的好朋友們又相聚了,她們玩了個游戲—真心話大冒險。女孩玩游戲輸了選擇了大冒險。她們開始起哄要女孩打電話給男孩說一切回到以前。女孩拿著電話打 著那個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號碼,電話里傳來的聲音很嘶啞,許是剛睡醒吧。停頓許久,女孩終是說出了這句話,可男孩那邊傳來的話語卻是寒徹心扉,男孩說: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就在昨天,如果你早點....”女孩的耳邊響徹著這句話,手機被朋友搶去了,解釋著。可是對于女孩來說,女孩是認真的,認真的想要回到以前。     故事到這里終于落幕了,相遇偶然,結束巧合。時過境遷,仍然是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一切仿若開始就知道了的結尾。盡管如此卻不曾后悔,許是這就是青春,心殤卻難忘。

江南又該秋收了,金色的稻浪隨風而動,一直蔓延到山那頭水那頭,聽風聲好似人們歡慶豐收的笑聲。 隨風而卷進腦海的忽而有那么一句——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憫農》的內容任時間流淌得再怎么遙遠也還是那么生動而深刻。一顆谷子從萌芽到成熟,漫長的幾個月仿佛是在進行一場信徒的禱告,農民向土地祈禱自己的汗水和時間能夠得到回報,能夠讓一家安心度過大雪封山的冬天。 在白居易的《觀刈麥》中如此寫道:“田家少閑月,五月人倍忙。夜來南風起,小麥覆隴黃。婦姑荷簞食,童稚攜壺漿,相隨餉田去,丁壯在南岡。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這跨越歲月長河的遠古詩句為何如今讀來依舊親切?它本是記錄訴說這遙遠時空里的故事,大概是農人對于土地和糧食的虔誠從未改變,面對收獲總是那么懇切,一家人都圍繞著秋收而忙,就算“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也“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 大半年的付出如果能換來豐收自然是好的,但是并非所有事情時候都順人意。《稻草人》的故事是讓人悲傷的,因為我們讀到了那個婦人的悲慘生活,她的付出都會被蟲子吃掉,而我們能想象她將迎來一個痛苦艱難的冬天。而這樣的故事確是反映著過往歲月里那一段真實的生活的。 在我母親的記憶里,他們是饑餓的,這種饑餓仿佛被撰寫進了骨肉里面,她總跟我調侃他們的過往,卻又說得動情,我則喜歡微笑著聽她講,心里頭歡喜他們從那段歲月里走了出來,到了如今,大概白居易穿越而來見今朝模樣定會淚沾裳。 我們需要對糧食有一種敬意,這一種敬意該含有對歲月時光的,每一個季節每一天;該含有對那一片片不知名的土地和土地之上的風雨陽光的;也該有對那些流汗的農人們的。 我也曾不懂為何奶奶舍不得灑在地上的菜油,雖然臟了也小心翼翼重新收集起來;我也曾不懂為什么爺爺為什么吃了飯之后會用有油水的碗沖水喝,舍不得浪費一點油水;不懂他們為何心痛變餿的飯菜。后面我懂了,他們眼中的世界和我們不一樣,饑餓過的他們對于食物心懷著珍重與愛惜,像我們珍愛我們自己的寶貝一般。在他們眼中,每一滴油水都有些他們在風雨和艷陽下付出的血汗和時間,是用生命交換而來的,當我讓自己站在他們身后,從他們的目光里看這一切,我恍惚間也開始心疼那點滴食物。 如今我們能夠吃得飽,吃的好,那種饑餓的記憶好像和我們斷了聯系。酒店、餐廳、食堂,每天都可以看到大量的糧食被浪費,但是我們習以為常,也忘了在這個資源分配不協調的世界還有一群人他們觸摸著貧瘠的土地吃不飽飯。褪去形式主義和儀式感,就算是質樸的姿態,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對我們面前的食物以及他們背后的人們心懷感恩,對那些如今還被饑餓困擾的人們心懷憐憫呢? “風俗,天下之大事也。”珍惜糧食,厲行節約,改變奢靡浪費的社會風氣卻也是必定得從小事出發,落實到個人,再才是星星之火聚而有燎原之勢。我們該讓農人們的付出被珍重,該讓每個人的節約被社會認可繼而成為一個國家的習慣。 該有那么一個未來,那里的人們生活富足,心中卻仍然對土地和糧食懷有珍重,因為他們銘記著遙遠的那一段書寫著汗水和饑餓的歷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關于表白的文案 一、你不要說了,你我之間除了戀愛,沒啥可談的。 二、有了你,我什么都不缺,心再狂再野,也懂得拒絕! 三、我要用盡我的風情萬種,讓你在沒有我的日子里每天都不得安寧。 四、“我想買一塊地。”“什么地?”“你的死心塌地。” 五、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六、希望我是你的小眾愛好,藏著時滿心歡喜,炫耀時驕傲不已。 七、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八、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九、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十、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十一、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二、我三觀不正,很歪,全部偏向你。 十三、我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給一百顆糖果,講一千個我不知道怎么待你才算好,但無論如何,絕不負你。 十四、你燦爛了我的整個青春,而我,會用一生去珍惜你。 十五、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玫瑰是我偷的,但我愛你是真的。 十六、我寫了萬句情話,行行是你,不如一句余生是你。 十七、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八、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九、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二十、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表白文案送給你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酒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二、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三、是的,我愿意,陪你歷經歲月悠長,陪你看盡浮華變遷,那一定是最好的事。 四、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五、從前,我總認為我什么都不缺,自從遇到了你我感覺除了你,剩下的我都缺少。 六、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 七、我們之間沒有驚天動地的虐戀情深,但我有一顆真心,滿滿的全是你。 八、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物,萬物不如你。 九、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 十、你說,你熱愛生活。我想是的。星辰大海都揉進你眼中,我看到了整個世界該有的溫柔。 十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二、想你的時候,天空再陰沉也是會透出些許光亮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似乎連討厭的小蟲子都變得笨拙可愛了起來。 十三、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十四、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五、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 十六、愛的規則是:越喜歡,越膽怯。它讓最大大咧咧的人變得小心翼翼,又讓最無所畏懼的人開始戰戰兢兢。 最火的文案表白 一、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二、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我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你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三、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懷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四、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五、這世界最好看的風景,最動人的情話,都比不上你看著我時含笑的眼睛。 六、你并不是我一個人的花,我只是途經了你的盛放,可是你知道嗎?為了那途經的一刻,我好像已經等了千年萬年。 七、即便我有過千百次離開你的想法,也因為你難得的一次溫柔就丟棄盔甲。 八、一個人真喜歡你,不管你怎么做他都會一直向著你,我們東北人管這個叫偏心眼子,他們念過書的說這是愛情。 九、怪我眼睛藏不住心事,一提到你的名字就溫柔泛濫。 十、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堂聽到一句我愿意。 十一、你的名字,是我聽過最動聽的中文,是我見過最美的字體,是我說過最溫暖的話語。 十二、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著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十三、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存在著,那么這個世界無論什么樣,對我都是有意義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有多么好,它在我眼里也只是一片荒漠。 十四、我就是要寵壞你,壞到沒人敢要你,這樣你就是我的了。 十五、我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你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 十六、有人要你穿裙子,有人喜歡你長頭發,可是有沒有人告訴過你,你自己覺得舒服的模樣,我都喜歡。 十七、想與你同舟共濟走過大風大雨,依然相互熱衷,蒼蒼暮雪做對同棺人。 十八、我想緊握你帶你去任何你喜歡的地方,我想深擁你陪你走任何你所有的坎坷。 十九、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二十、就算沒有了世界,只有你在,便是幸福。就算失去了所有,只要你在,便是一切。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台中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新北五股臥室沙發傢具行台中大里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台中潭子玄關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t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